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部分民进党廉政会委员主张重讨论陈水扁裁决案

2009年07月29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28日进行陈水扁弊案言词辩论,全案9月11日将宣判。民进党廉政委员会部分委员主张廉政会应重新讨论陈水扁裁决案。

  陈水扁坦承未诚实申报竞选结余款并汇款海外一案,2008年10月9日民进党廉政委员会裁决,陈水扁已构成违反廉政行为;虽已完成退党程序,但未来若就相关案件一审判决有罪时,中央党部应以等同除名方式处理后续事宜。


  针对部分委员建议重新讨论陈水扁裁决案,民进党廉政委员会主委张天钦表示尊重;他说,程序上,下个月廉政会开会,只要有人提案就会讨论;至于廉政会何时开会?他说,尚未决定,要看大家的时间许可再决定。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