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泰港龙航空公司将调高燃油附加费 幅度约1/3

2009年07月29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两航空公司调高燃油附加费

    本报讯(记者吴薇)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国泰、港龙两大航空公司将从2009年8月1日起上调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提高幅度约三分之一。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负责人介绍,国泰航空从8月1日(出票日期)起,往返中国大陆地区和香港的航段,每段燃油附加费由6.7美元调整到8.8美元;往返中国香港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南亚次大陆(包括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的航段,每航段燃油附加费由30.6美元调整到40.8美元。

  另外,港龙航空从8月1日(出票日期)起,对往返中国大陆地区和香港、往返中国香港及南亚次大陆(印度/孟加拉国/尼泊尔)等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也进行了上调,幅度与国泰航空相同。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