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再传甲型H1N1流感群聚感染案 六人确诊

2009年07月29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七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董会峰 刘舒凌)台湾再传甲型H1N1流感群聚感染案。

  据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二十九日发布的信息,岛内外四百多名医学生于二十五日齐聚台北参加为期八天的亚洲医学生会议,二十六日起陆续有学员出现类流感症状,二十七日中午该会议主办人主动联系“卫生署”疾管局介入处理。
当晚大会安排七名有症状者就医,经采检后六人确诊为H1N1新型流感。疾管局分析,这是一起群聚感染,二十多人可能皆感染新流感。

  感染者多为香港学生。目前染病学生已被安排隔离休息。经评估,活动如期继续进行,参会学生戴上了口罩。

  疫情指挥中心称,台北市卫生局也立即进行疫情调查、检体采检送验及卫教倡导等防治工作。疫情迄今未有扩大迹象。

  此外,据中广新闻网二十九日下午报道,台南市土城高中爆发一起群体类流感案,二十七日上午一名老师、三十三名学生陆续出现咳嗽、发烧等症状。不过经采验证实为一般感冒,虚惊一场。校方已宣布停课三日。

  日前,在高雄市一宗教研习营曾发生甲型H1N1流感疫情,有一百零六人出现新流感症状。

  台湾疫情指挥中心及疾管局疾呼暑期举办大型活动的单位,提高警觉配合防治。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