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对洪都拉斯塞拉亚内阁表示外交声援

2009年07月29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9日讯 据来自华盛顿的消息,在洪都拉斯发生政变一个月之际,阿根廷驻美国使馆昨天举行一次会议,表示对被罢免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及其内阁的外交声援。

  阿根廷使馆发表的公报说,外交官、非政府组织的代表和记者出席会议,塞拉亚总统任命的洪都拉斯驻美国大使雷纳作为荣誉客人应邀出席。
阿根廷大使蒂梅曼在讲话中警告,在洪都拉斯政变的胜利对本地区是一种倒退。拉丁美洲再次成为由少数人违背人民的意愿发动的政变的受害者。任何人都不必对我们解释政变带来的悲剧,我们中的很多人了解在独裁下生活意味着什么。雷纳大使感谢国际社会对民主选举的塞拉亚总统的宪法政府的一致支持,认为必须采取行动以更坚决的措施反对政变分子。临时政府每天都在制造恐惧,违反洪都拉斯人的人权,国际社会应当继续快速和坚决地采取行动。很多美洲国家驻美国的大使和美洲国家组织的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管彦忠)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