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953名“三支一扶”大学生赴村任职

2009年07月29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9日电(记者高路)上海953名选聘到村任职及“三支一扶”大学生29日正式赴上海各郊区县农村基层,从事村支书(主任)助理、合作社助理、镇村综合管理、农技推广、法律服务、支教、支医等工作。


  “三支一扶”是指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今年是上海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的第二年和实施“三支一扶”计划的第四年。

  据介绍,经过高校推荐、考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环节,上海今年共选聘到村任职大学生223人,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730人。同时,今年共有357名“三支一扶”大学生服务期满,其中303人和用人单位签约,继续留在郊区县和乡镇基层工作。

  近年来,上海十分鼓励并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农村基层就业成才。在29日的仪式上,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红光勉励即将奔赴农村基层的大学生说,希望青年们经得起各种考验,担得起岗位职责,耐得住艰苦磨练,力争成为农村政策的宣传员、发展生产的指导员、先进文化的传播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