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日增15万立方米天然气有效缓解加气难题

2009年07月29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29日电(张盼饶饶)记者29日从武汉市政府获悉,中石油近日特批向武汉日增15万立方米天然气,以缓解加气难题。目前,这一举措正式开始实施,各加气站已调整到位。

  29日12时,记者在武汉市徐东蓝焰加气站看到,几辆出租车陆续过来加气,基本不用排队。
而就在几天前,来这里加气的出租车排成200米“长龙”。

  一名前来加气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现在加气容易多了,不像以前排长队,一等三四个小时。”在场多名司机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

  由于燃气相对燃油具有更高性价比,加上政府出于环保考虑大力提倡,去年以来武汉市有越来越多出租车加入了“油改气”行列。但目前武汉市仅有忠武线和淮武线两条输气管线,而淮武线暂时不能供气,加之上游气田近期开采中发现天然气含硫量大,需要处理,导致输入量锐减。

  今年入夏以来,连日的高温迫使出租车空调用气量猛增。加上部分加气站气压不足,一度造成出租车加气需排数小时长队,甚至加不到气。

  据武汉市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石油日增15万立方米天然气后,将主要用于供应出租车和公交车。另据了解,西气东输二号线武汉段的管网将于今年10月建成。届时,武汉市加气难问题有望得到进一步解决。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