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股市创八个月来最大跌幅 个股一度普遍跌停

2009年07月29日1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29日消息 中国股市周三大幅回调,两市个股一度出现普遍跌停现象,沪指连续跌穿三千四百、三千三百点和三千二百点三大整数关口,创八个月来最大跌幅。市场人士普遍认为,关于国内银行未来信贷空间收窄的消息令市场信心遭受重创。


  截至收盘,沪综指收于三千二百六十六点四三点,下跌一百七十一点九四点,跌幅百分之五;深成指收于一三七七八点五八点,下跌七百六十六点零六点,跌幅百分之五点五四。沪深两市成交总额高达四千三百七十二亿元人民币,创下历史最高成交量。

  A股市场周三早盘资金净流出达一百二十二亿元人民币之多,机械设备仪表、采掘业、金属非金属、房地产成资金抛售的主要对象。午后股指大跌,两市个股一度出现普遍跌停现象,沪指最大跌幅达百分之七点六一,最低至三千一百七十四点,K线上吞没连续五个交易日的上涨阳线,创八个月以来最大跌幅,也是本轮反弹以来的第二大跌幅,仅次于二00八年十一月十八日百分之六点三一的跌幅。

  盘面显示,沪市个股仅四十八家上涨,七百七十六家下跌,涨跌家数比达到一比十六,不计ST股,沪市没有个股涨停,四十余家个股跌停。

  沪市全日成交三千零三十亿元人民币,创历史天量,较二00七年五月三十日二千七百五十五亿元的成交量也大幅放大近一成。

  IPO重启以来第一只真正意义上的大盘股中国建筑周三挂牌上市。该股开盘后一度冲高,随后股价显著回落,午后随着大盘的跳水,中国建筑涨幅大幅收窄,不久即跌破六点七元人民币的开盘价,成为IPO重启后第二只上市首日跌破开盘价的新股。

  有消息称,继中国工商银行拟定今年新增贷款控制在一万亿元人民币左右后,建设银行厘定全年贷款增量目标约为九千亿元。考虑到建行和工行上半年的天量信贷,未来的贷款空间已被收窄。同时,央行报告也分析未来信贷步伐放缓。

  大盘周三出现的暴跌,显示前期大盘上涨积累的众多风险得到认可。分析人士认为,A股中最有投资价值的蓝筹股都已凝聚泡沫,大盘的调整可抑制大盘疯狂上涨的势头,使大盘回归理性。预计未来大幅震荡可能性较大,投资者仍宜谨慎。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