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走进世博会”展览在京圆满闭幕(组图)

2009年07月29日1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走进世博会”展览。

观众参观“走进世博会”展览。

  7月25日下午5点,北京首都博物馆“走进世博会”展览现场,影视厅的大型弧幕缓缓闭合,在场的观众与工作人员一起,观看了最后一次播放的“城市的畅想——上海世博会漫游”影片。当展望中宏伟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美景定格在屏幕上,当热烈的掌声伴随着雄壮的片尾音乐响起,“走进世博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回顾展览”正式落下了帷幕。

  “走进世博会”展览自7月5日在京开幕以来,便获得极高关注。
展览期间,共计接待观众96821人次,其中团组有119个,平均每天5000人次。

  展览期间,民众观展的积极性很高,很多观众不止一次参观展览,认真记录,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切磋。年过七旬的华泽顺老人在三次参观展览后,激动地写下参观感想:“走进世博凝缩展,饱览图物溢观感,中华民族梦世博,圆梦世博上海滩,东方巨人显身手,世界发明聚焦点,奥运世博国人骄,预祝成功更圆满!”,并将这段感言刻制成铜匾赠送给展览工作团队。观众在参观后留下的众多感言中,有高校相关专业学生“获益匪浅”的体验,也有游客“感到很震惊”的赞叹,有年长者“有创意、有新奇感,很精彩”的评价,更有细心者对展出史料提出的独特见解及对展览内容的建议。观众普遍对展览表示赞赏,对上海世博会充满期待和祝福。

  此外,中央、国务院各部委、直属机构和世博会组委会成员单位,以及全国30个省区市的世博会筹办机构、参展国驻华使领馆等均派代表参观了展览;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等数十家中央主要媒体和地方媒体都对展览进行了大量报道。(仇芳芳) (来源:世博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