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南工业生产增长释放积极信号

2009年07月29日1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7月29日专电(记者韩乔)越南国家统计局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越南工业生产同比增长5.1%,从而释放积极经济信号。

  越南国家统计局认为,越南政府采取的一系列扩大内需政策推动了工业生产增长,在出口不振的情况下,这有效防止了经济衰退。


  此间分析人士指出,目前越南经济的基本面是好的,上半年经济增长3.9%,下半年随着工业生产增长,越南经济增速也将进一步提高。

  但越南国家统计局同时指出,目前越南工业生产增长还不平衡,很多行业产值还在下降,其中包括海产品加工、制糖、纸业和陶瓷业等。

  越南今年工业生产增长目标为10%,越南工贸部认为,目前实现这一目标还有难度。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