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1届中国环渤海民营经济经贸合作洽谈会开幕

2009年07月29日1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7月29日专电(记者王慧慧)第十一届中国环渤海民营经济经贸合作洽谈会(环洽会)29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开幕。

  本届洽谈会的主题是“抓机遇求合作促发展”,主办单位是北京市工商联、天津市工商联、辽宁省工商联、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山东省工商联、山西省工商联和河北省工商联。
由河北省工商联和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承办。

  开幕式上,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王刚介绍,本届洽谈会吸引了广东、青海和环渤海地区的北京、天津、内蒙古等七个省区市的民营企业家近400人到会交流、洽谈、参观、考察。

  组委会介绍,此次为期三天的经贸盛会中,将举办民营企业发展高峰论坛、环洽会经济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12项活动,涉及基础设施、农业产业化、冶金电力等行业。

  据介绍,前十届环洽会累计实施合作项目398个,合同总金额900多亿元。此项活动已成为环渤海区域民营经济联系和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工商联服务经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