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甲型流感感染人数近九千 死亡六十五人

2009年07月29日1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七月二十九日电(记者顾时宏)据泰国公共卫生部二十九日披露,截至当日该国感染甲型H1N1人数总计达八千八百七十七人,共死亡六十五人。

  泰国卫生部官员帕提说,大部分甲型流感死亡者均有并发症。死亡病例最多者是叻丕府,该府出现首个出生前即从母体感染甲型流感的婴儿病例。
由于感染病例中学生不少,全泰国已有一百八十三所学校还在停课中。

  据悉,泰国内阁周二已批准了四点五亿铢额外预算给公共卫生部,用以进口抗病毒药物、患者呼吸器,对付甲型流感持续蔓延。

  泰华农民研究中心指出,甲型H1N1流感疫情蔓延的加剧给泰国带来了更大的经济风险,并预测甲型流感将给今年泰国经济造成不低于六百亿泰铢的损失。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