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接受气管切开手术 目前已苏醒

2009年07月29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7月29日电(记者 班威)韩国延世大学塞弗伦斯医院29日说,韩国前总统金大中当天下午在该院接受了气管切开手术。

  医院有关负责人说:“实施手术并不是因为金大中的支气管出现异常。”医院方面表示,为减少使用气管插管的不便和应对可能出现的并发症,他们对金大中进行了气管切开手术,手术仅进行了半小时就成功结束。

  金大中因患感冒和轻微发烧于本月13日住院。在被确诊为肺炎后,于15日下午转入重症监护病房,并一度使用人工呼吸机。22日下午,医院认为金大中的病情有所好转,将他转到普通病房。23日,金大中病情加重,再次进入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并戴上了人工呼吸机。

  据介绍,通常如果患者治疗时间变长,就会摘除呼吸机,并进行支气管切开手术,通过甲状腺下面的咽喉供氧。

  金大中的秘书崔敬焕说,目前金大中已经从麻醉状态中苏醒,意识清楚,体温、血压等各项指标都在正常范围内。

  医院方面表示,考虑到金大中在此前接受过肾脏透析,并患有心血管等慢性疾病,正在对其病情进行密切观察。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