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遭爆炸袭击酒店恢复营业 目前已有客人入住

2009年07月29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7月29日电(记者李晓渝赵金川)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两家最近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的豪华酒店29日重新开张,目前已经有客人入住。

  恢复营业当天,两家酒店加强了安检工作,增派了大量的保安。万豪酒店大堂里,服务人员已经基本到位,冰激凌店、餐厅、前台等设施看起来和爆炸案发生前没有区别。
记者看到一位行李员正用推车将两件行李运上电梯,但没有看到客人。酒店营销经理伊纳说,酒店在上午10点正式恢复运营,目前已经有客人入住,但她拒绝透露客人信息。

  丽思卡尔顿酒店还在对遭炸弹袭击的3层餐厅进行整修,原来落在院内的碎玻璃、石块等杂物已被全部清理干净。这家酒店的酒吧乐手加拿大人菲利普斯说:“今天酒店的营业都会正式恢复,我晚上也要在酒吧演出。”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尼警方发言人苏里斯特约伊斯哈克29日在雅加达说,东南亚恐怖分子努尔丁托普在网上发表声明,声称他领导的“印尼基地组织”制造了雅加达两家酒店的爆炸事件。报道说,印尼警方和反恐机构此前一直怀疑爆炸案与努尔丁有关。

  位于雅加达南区的万豪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17日上午相继发生爆炸,两次爆炸造成9人死亡、61人受伤,死伤者中有近20名外国人。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