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投资组合缩水逾400亿新元

2009年07月29日2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新加坡国家主权基金淡马锡控股总裁兼执行长何晶今天透露,淡马锡截至今年3月的上个财政年度的投资组合价值,和上上个财政年度相较缩水逾400亿新元。

  何晶是在新加坡政策研究学院的研讨会致词时,透露上述数据。


  但数据显示,淡马锡已经收复稍早时在全球危机中蒙受的部份亏损,这是因为全球市场在投资人认为经济最糟的情况已经过去的情况下,触底回弹。

  何晶表示,根据淡马锡基金分析师分析,去年多项投资概况表明,截至今年3月的上个财政年度,投资组合价值大约比上上个财政年度下滑了16%,事实上,这些损失已经被证实,甚至会更多。

  淡马锡稍早曾坦承,在金融风暴冲击下,淡马锡投资美林证券(现已由美国银行收购)、渣打银行和巴克莱银行,在去年11月到今年3月间,共损失了390亿新元,或1/3的资产。

  由于淡马锡投资出现亏损,何晶说,淡马锡已把派发给高级管理层的大多数奖励金往后展延。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