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杭州飙车案:胡斌替身成争议焦点 > 富家子飙车视频

视频:法院就胡斌替身说“辟谣”是越俎代庖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9日22:0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被网民人肉搜索出的疑似胡斌替身张礼礤让杭州司法机关再度陷入难堪境地,面对网民和媒体的质问,杭州市西湖区法院专门负责审理胡斌飙车案的审判长潘波在7月27日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再度“辟谣”,称“胡斌不存在替身,他真的是发胖了。”这是胡斌替身说问世以来,法院对此事的第二次“澄清”。
(责任编辑:赵婷)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