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杭宁高速发生交通事故 湖州经委主任丧生

2009年07月29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湖州7月29日电(记者江耘)今天下午,在浙江杭宁高速公路发生一起多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三人死亡的惨剧。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在死亡的三人中,其中一人为湖州市经委主任曾国兴。

  据了解,今天下午13时10分许,杭宁高速公路南京方向54公里处,一辆半挂车碰撞右侧边护栏后翻入路肩,随后两辆货车发生追尾,另一辆装载环氧乙烷钢瓶的货车因避让不及,冲破中央护栏后与对向快速车道内行驶的轿车发生碰撞,该起事故造成三人死亡的惨剧。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在死亡的三人中,其中一人为湖州市经委主任曾国兴,其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本月23号在“郎咸平对话湖州”上做出讲话。

  据悉,曾国兴担任湖州市经济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一职,负责主持湖州市经委的全面工作,分管资金审批、政务信息、浙江正兴集团有限公司、湖州市电力开发公司、牵头筹建湖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前期工作等。

  延伸阅读:轧死老婆 司机满脸是泪

  事故发生时,危险品运输车的副驾驶位上,一女子被甩出车窗,落在地面时,被车右轮压倒。

  司机是位小伙子,跳下车,一脸煞白,看到女子被轧在车轮下,腿发软,想拉她出来,又不敢拉。

  小伙子情绪激动,四处张望,大喊“救救她,你们救救她。”

  他满脸是泪。

  20分钟后,吊车赶到,女子已死亡。

  高速交警总队湖州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王凯,亲眼看到了这一幕。

  “司机自己轧死了老婆。”王凯说,小伙姓朱,车子属杭州龙山化工汽车运输公司。

  警方分析,当时,朱猛打方向,他妻子可能不小心扳到车门,飞出窗外,落到车轮下。

  现场,危险品车头占据杭州方向的超车道,车上装着的几十个环氧乙烷气体罐子,全部掉落。

  “环氧乙烷是易燃有毒气体,幸亏罐子是空的。”王凯说。

  >>>追访

  赶往杭州主持培训班开班

  湖州市经委主任不幸遇难

  黑色帕萨特车的撞击点在左侧,两人坐在左侧。

  事发时,救援人员发现,帕萨特轿车内,两名男子被困,消防人员对轿车破拆,将其救出。

  不幸的是,医务人员现场诊断后表示,两人已无生命迹象。

  后座左侧的死者,是湖州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局)党委书记、主任(局长)曾国兴。

  昨晚19时,记者赶到湖州市中心医院,医院的太平间里已搭起灵堂,灵堂一侧墙边,放满了悼念曾国兴的花圈。

  湖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同事、朋友等各界人士,第一时间赶来吊念他。

  太平间里,站满了人,个个眼睛红红的,好多人到后,抱着曾国兴弟弟痛哭起来。

  “当时,我们去参加一个与浙江大学合办的湖州市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曾主任原本要主持开班。中午我们一辆大巴先过去,他后来赶来。我们一直在杭州等他,奇怪他怎么还没到,没想到出事了。开完会,我们立刻赶来。”湖州市经委副主任朱延林说。

  “飞来横祸啊!他这样走了,我们都很痛心!接到电话时,我人都懵了,怎么都难以相信。”湖州市政府某局负责人难过地说。

  企业家、经委同事都说

  他为人直率,是个工作狂

  最了解曾国兴的,莫过于和他一起工作多年的湖州市经委的同事们。

  “他是个雷厉风行的好领导!”“他是因公殉职,太可惜了!”经委的工作人员说。

  “曾国兴同志,是个工作狂,工作勤恳,待人真诚,重视自身学习。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都很痛心。”湖州市经委企业处一位工作人员说。

  湖州市经委副主任朱延林连连说:“他是个好领导!在我们湖州国企改革中做出很大贡献。这次因公殉职,我们都感到很惋惜。”

  听到曾国兴出事,湖州永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小贤说:“不会吧?”

  “上周我开会时还碰到过他。”朱小贤说,曾主任是他们的主管领导,平时特别关心中小企业的发展。

  “我来湖州工作不久,但对他印象特别深刻。”她说,为人直率,敢作敢当,挺为企业考虑的,注重效率。

  浙江大东吴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淑英,提起曾国兴,评价是:“人满好的”。(青年时报)[详细

  延伸阅读:网友评价曾国兴

  网友评价,曾国兴是个好领导,平易近人,说话中气十足,做事认真果断——有熟悉他的网友还说,经常看到他拿着一大堆文件上班,他老是笑着说,活干不完。

  5月下旬,《湖州日报》曾有过一篇对曾国兴的专访。报道中说,听曾国兴讲话,有时会感觉是在听故事、听讲座、听演讲,如果你不认识曾国兴的话,也许会以为他是湖州从外面请来的经济学学者,一位研究湖州经济的学者——许多重要的经济统计数据都在他的脑海里,而对湖州工业经济发展的亮点与不足也是了然于胸。

  就在事发一个星期前,他还参加了一场名为“中国民营企业教父郎咸平对话湖州经济”的活动,并在预祝词中说到,郎咸平教授与湖州政界、企业高管的近距离交流,大家一定会受益匪浅…(都市快报)[详细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