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也门抓获袭警案犯罪嫌疑人

2009年07月30日0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7月29日电(记者李腾)也门中部马里卜警方29日抓获了8名涉嫌日前在也门南部阿比扬省袭击巡警的武装分子。

  据也门执政党全国人民大会官方网站报道,马里卜警方当天截获了10名犯罪嫌疑人所乘的汽车,发现其中2人因在交火中受重伤而已经死亡。


  初步调查显示,这些犯罪嫌疑人属于一个主张“圣战”的恐怖主义组织。据悉,该组织与一个自称为“南方行动”的分裂主义组织关系紧密,它们共同策划了日前的袭警事件。

  28日,也门一队巡警在南部阿比扬省遭到武装分子袭击,4名警察被打死,1名警察受伤。近几个月来,也门南方发生多起示威游行,示威者多次与军警发生冲突,造成双方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