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买门票看裸模的心态看裸身女邻居?

2009年07月30日0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广州日报》7月29日报道:两屋相隔3米,但对面的女邻居却因天热爱裸身在屋内晃来晃去,这让六旬老伯深感烦恼。昨日,家住长安镇锦厦新村的陈小姐向本报反映了她父母近日的烦恼。对此,有律师称,女邻居此举虽不违法,但有违常情与道德。


  这真是一件烦人的事儿,不仅对于一个老人,而且对于所有人。一个小孩子看了,会感觉奇怪,这阿姨怎么天天进澡堂子?一个青年人看了,这小姐咋如此开放?一个老人看了,不仅会发作心脏病,而且可能患失眠症,路人看了,脚下绊倒,跌入尘埃恐怕也“愿意”。

  这真是一件“幸运”的事儿,那就是以买门票看裸模的心态看裸体女邻居。日前《重庆晚报》有报道说:首届中国·黑山人体艺术与自然风光摄影黄金大奖赛拉开帷幕,那可是要花380元钱买门票的。花钱看裸模,与老伯不花钱看裸体邻居,哪个更合算?显然是不花钱的合算,这岂不是一件极其幸运的事儿?由此有人出了一个馊主意,让老伯偷偷卖门票,偷偷让人看,老伯岂不是更其幸运?前有重庆卖门票看裸模,现在有家中卖门票看女裸体邻居,都是市场经济大潮下的“奇观”了。

  其实,类似的被强制事件现在已经渐成司空见惯了,表面上看是邻居“不在乎”,甚至“很潇洒”,甚至“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实质上背后隐藏着道德滑坡的大问题。社会道德滑坡了,小现象折射了大问题,比方露臀装。露背装已经司空见惯了,有人开始研究露臀装,不知道今后还会出现什么装?

  邻里之间,最讲究互相尊重,尊重彼此的隐私,而3米之外就是一裸体,谁受得了?更可恨的还有,比方关于相声中“第二只鞋子”没有落地的道德,比方说有些出租屋隐藏着色情场所的问题,就不仅仅是“裸体邻居”这么简单了。

  而可悲的是,类似的现象法律管不到,道德可以管得到,但管道德的街道大妈大婶已经不管这些“闲事”了。没人管非道德“闲事”的时代,必然出现更多的“裸体女邻居”。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