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湖州经委主任车祸身亡 疑赴杭学习不幸遇难

2009年07月30日0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杭宁高速发生重大车祸

  湖州市经委主任遇难

  通讯员 何华锋 记者 叶建良

  昨天中午1点10分左右,杭宁高速公路南京方向54K+900M处(即青山服务区附近),发生多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

  先是一辆江苏牌照的重型普通半挂车,因雨天路滑碰撞右侧边护栏后,翻下路肩。后面两辆货车没来得及刹车,发生追尾。

  紧接着,后面还有一辆长15米的货车,驾驶员在猛打方向盘后,车子冲破中央护栏,与对向车道开来的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发生碰撞。

  帕萨特被撞得支离破碎,铁皮卷成一团,货车上几十个环氧乙烷钢瓶滚落一地。

  事故还造成了货车油箱破损,大量柴油流淌在事故现场。

  最终,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其中,冲出中央护栏的货车上一人,为女性,帕萨特轿车两人,均为男性。

  事故具体原因、死亡人员具体情况正在调查当中。

  经多方证实,帕萨特轿车上的一位死者,为湖州市经济委员会主任曾国兴。

  公开信息显示,曾国兴主持湖州市经委全面工作,分管资金审批、政务信息、浙江正兴集团有限公司、湖州市电力开发公司、牵头筹建湖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前期工作等。

  目前,尚不清楚曾国兴此行的目的。但湖州论坛上,有网友说,他是来杭州学习的——截至昨晚11点,当地论坛上关于这起车祸的一个帖子,点击率已达近3000人次。

  网友评价,曾国兴是个好领导,平易近人,说话中气十足,做事认真果断——有熟悉他的网友还说,经常看到他拿着一大堆文件上班,他老是笑着说,活干不完。

  5月下旬,《湖州日报》曾有过一篇对曾国兴的专访。报道中说,听曾国兴讲话,有时会感觉是在听故事、听讲座、听演讲,如果你不认识曾国兴的话,也许会以为他是湖州从外面请来的经济学学者,一位研究湖州经济的学者——许多重要的经济统计数据都在他的脑海里,而对湖州工业经济发展的亮点与不足也是了然于胸。

  就在事发一个星期前,他还参加了一场名为“中国民营企业教父郎咸平对话湖州经济”的活动,并在预祝词中说到,郎咸平教授与湖州政界、企业高管的近距离交流,大家一定会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