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姓看病烦心事》有回音 部分医院“吐”出不合…

2009年07月30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30 01:02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刊发《百姓看病烦心事》后,在广大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近来,太原市民对民营医院的投诉不断,经太原市物价部门查实,部分医院已将多收取的不合理费用退还患者。


  清徐一对农民夫妇反映,他们在省老龄专家医院给孩子治疗扁桃体炎时,被收取了近5000元的费用。市物价投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到该院核实后,责令院方将多收的2400多元退还农民夫妇。一对情侣在桃园南路一家私营医院看病时,该院向女青年一次就收了4000多元的费用。该院现已将不合理收取的1000余元退还。一位下岗孙姓女工反映,她带女儿在一乳腺专科门诊看病时,大夫给开了6服中药,吃完两服后,不但没有效果,反而感觉更不适。后经物价举报中心与院方协调,将400多元药费全额退还给患者。

  本报记者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