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原破获高科技驾考舞弊案

2009年07月30日0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30 01:02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7月27日,太原市公安局通报了一起高科技驾考舞弊案,犯罪嫌疑人让作弊学员穿上特制的T恤衫。学员进入考场后,T恤衫里的纽扣探头会将电脑上的考题传输到场外面包车内的显示屏上。
“枪手”答题后再通过无线对讲机把答案告诉学员,每次可同时为两名学员提供“服务”,每人需交纳500元至800元不等。截至事情败露,已先后“帮助”四五十名学员通过了理论考试,从中获利两万余元。

  经查,两名犯罪嫌疑人,现年29岁的张某和22岁的张某某都是太原市小店区北格镇南蒲村村民。张某开有一家“黑”驾校,招来学员后通过挂靠正规驾校参加考试。由于招收的学员相当一部分是附近村民,很多人文化程度极低,连基本的理论考试都无法通过,张某便想此办法帮学员“过关”。

  (胡靖国)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