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水扁拖马英九下水:诬称郭台铭是其最大金主

2009年07月30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9·11”宣判 扁悲观“我会关到老”

  扁拖马下水诬称:郭台铭是马英九最大金主

  剑啸

  28日在法庭上,陈水扁亲眼看到昔日“战友”公诉检察官林勤纲,对他泪眼亲情喊话,不过陈水扁心情不受影响,没有太多感触,反而在29日会客的时候,对民进党前“立委”萧美琴大吐苦水,表示对9月的宣判,他非常悲观。

全案将在9月11日下午4时宣判。

  好久不见的前“立委”萧美琴,昨日上午到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萧美琴说,虽然前一天晚上在法院开庭到半夜,但是陈水扁精神还不错,一开口就谈九月官司侦结的心情。

  萧美琴说,陈水扁相当悲观,他好像自己认定,认定就是会一直关到最后。

  陈水扁的言词辩论庭前日登场,庭讯从上午开始,一直到29日凌晨1时30分才结束,审理近14小时,陈水扁最后答辩时再度牵拖李登辉、连战、马英九等人,还诬称郭台铭是马最大金主,他一口气讲了超过3个半小时,创下扁案审理以来最长的纪录。

  陈水扁涉及机要费案、龙潭购地案、洗钱案,以及特侦组追加起诉的前中信金副董事长辜仲谅,与前101董事长陈敏熏的给款案;他陈水扁对于家人不符最高的道德标准及政治期待,再次向人民表达歉意,在海外汇款与检方认定不是犯罪所得的225万美元,全部拿出来归公,并做为社会公益之用。

  陈水扁诬称:“日前传出台北市长郝龙斌陪同鸿海集团董事长去勘查202兵工厂的土地,但是该土地是军方所管,所以他认为是马英九所指示,一切都是为了新台币上千亿元的开发利益,郭台铭是马的大金主。”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