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加油站推出各种促销活动 93号汽油5.75元

2009年07月30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加93号油能优惠3到8分钱

  有的加油站还送牙膏、色拉油

  许天颖 薛蓓

  本报讯 “成品油价格终于降了,”昨天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后,车主都喜滋滋的,而且他们发现,南京不少加油站也推出各种促销活动,价格让利、积分送礼品的都有。

  “虽然这次就下调了两毛不到,不过还是挺高兴,”昨天车主周女士告诉记者,因为毕竟感受到了调价程序更加透明。昨天一大早开车上班时虽然不太热,她还是迅速把空调打开了,“反正油价降了嘛,”她希望以后的调价就像昨天这样紧跟国际油价,该下调时就下调,让普通车主享受到利好。

  前天夜里,有一些加油站就提前了5个小时降价。而昨天开始,中石化、中石油两大系统加油站在此轮调价过后,也在最高零售价基础上出现了部分优惠。中石化的自助、半自助站每升优惠0.03元到0.05元。昨天,中石油多个加油站也立刻出现了价格让利,龙蟠中路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站内的93号汽油是5.75元,这个价格要比最高零售价每升低了5分钱,97号为6.08元,也低了5分;记者从平江府路加油站了解到的93号汽油价格,也是5.75元。其他的社会加油站促销更是不遗余力。添力加油站的93号汽油比最高零售价优惠了一升8分钱,只有5.72元/升,加油还有积分累积活动,如果加油车主累计到一定积分,就可兑换礼品,不同的积分礼品小到牙膏牙刷、毛巾、肥皂粉等日常用品,大到色拉油都有。

  不过,加油站人士透露,现在的成品油批发价还有7000元/吨,和零售价的价差每吨为500元左右;而本次零售价下调之前价差为700元左右,因为之前进价为每吨7100元,零售相当于7800元。这样来看,下面更多促销让利的空间并不是很大。

  消费者高兴过后,又开始担心会不会下月再涨价。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来看还很难判断。据专业网站易贸资讯网测算,由于根据发改委调价规律,一般会将三地原油均价基准期向正式调价前推两天,因此以7月27日为基准期截止日,布伦特、迪拜、辛塔三地原油连续移动加权均价较上次调价期涨幅仅为0.01%。

  另外对车主来说的一个好消息是,国际油价在28日出现了回落。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5美元,收于每桶67.23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9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3美分,收于每桶69.88美元。

  (许天颖 薛蓓)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