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已成为流感袭击“重灾区” 小偷盯上达菲

2009年07月30日0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警方28日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贝里索市的一家医院日前失窃,小偷从医院偷走了100份治疗甲型H1N1流感的药物达菲。

  警方说,发生窃案的是贝里索市的拉莱因医院,医院工作人员27日发现药房窗户被打破,有小偷闯入的迹象,于是立刻报警。
警察的调查显示,小偷于上周末闯入医院药房后偷走了100份达菲。

  据医院工作人员说,当时药房中有很多价值不菲的高档药物,但是这些小偷却视而不见,直奔达菲而去。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盗窃案展开调查。

  阿根廷是南美地区遭受流感袭击的“重灾区”,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美国。目前阿根廷市场上的抗流感药物达菲等一直供不应求。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