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海淀区强拆违建 区委书记亲自督战(图)

2009年07月30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工人们正在拆除违建。 本报记者范继文摄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昨天上午10点,随着现场指挥的一声令下,海淀区四季青镇中坞村360号、361号一栋联体三层小楼房被局部强拆。此后,海淀还将对主要道路、街道、场馆、人口密集地区的违建进行拆除。

  昨天上午8点左右,海淀区公安、城管近百人就聚集在拆除现场,每个路口均拉起了警戒线,工作人员拿着扩音喇叭在不停地做着村民的思想工作。

  上午10点,中坞村的一栋三层新建小楼房被拆除人员迅速控制,拆违人员在房屋的三层刷上两个“拆”字后,强拆行动正式开始。

窗户玻璃、铝合金窗户框架等被铁镐一一击碎,现场顿时沸腾起来。房主由于情绪比较激动被联合执法人员劝离。

  拆除现场马路对面,一场名为“海淀区拆除违章建筑现场会”正在召开,海淀区委书记、区长亲自督战,各委办局、乡镇一把手均参与其中,连81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也在场旁观,如此大的声势实为少见。

  海淀区副区长吴亚梅在拆违现场会上称,拆除违章建筑是海淀区政府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针对奥运后违章建筑死灰复燃的迹象,海淀将出台最严厉的措施,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拆除。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