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申联彬等慰问边防总队警卫局和高炮旅官兵

2009年07月30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30 03:5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7月29日讯(记者李强)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申联彬,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文,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副省长张平走访慰问山西公安边防总队、省警卫局和太原预备役高炮旅,向驻晋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预备役军人送去节日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勉励广大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圆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建设。

  申联彬一行观摩训练场所,详细询问官兵生活情况,并与部队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申联彬说,多年来,部队官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各项建设,不断提高军事技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力地服务和保障了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他希望,部队官兵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狠抓思想政治建设,

  大力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为加强部队各项建设提供精神动力;要进一步加强军事训练,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提高执行任务特别是处置复杂情况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树立部队良好形象,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积极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改善部队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军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