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股市小幅下跌

2009年07月30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29日电(记者杨柳)受到商品期货价格全面下滑以及国债收益率走高打压市场等因素影响,纽约股市29日小幅回落,三大指数跌幅均在0.5%以内。

  当天,纽约市场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滑近6%,跌破每桶64美元,原因是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幅上升以及中国A股市场能源板块重挫导致中国股市29日暴跌5%。
受此影响,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领跌能源股。

  另外,全球最大的钢铁生厂商安赛乐米塔尔以及美国钢铁对复苏前景发表谨慎言论,加上铜价下跌,导致基础材料类股普遍受打压。

  当天,美国政府进行的5年期国债的标售结果令市场失望,5年期国债收益率高于市场预期,主要股指的跌幅一度扩大。

  但是,可口可乐公司上调全年盈利预期,其股价连续第八个交易日走高,提振了零售股,为市场提供了支撑。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6.00点,收于9070.72点,跌幅为0.2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4.47点,收于975.15点,跌幅为0.4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7.75点,收于1967.76点,跌幅为0.39%。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