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南站将通五条路 车辆进出只需一分钟

2009年07月30日0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北京南站东部路网即将形成,其中五条道路已经具备通车条件,将于今年“十一”前通车。记者从市政路桥集团市政二公司获悉,届时,东部地区车辆进入南站无需再绕行,只需1分钟即可快速进出南站、接送乘客。

  北京南站位于城南的南二环、南三环、马东路、马西路之间,凉水河北侧,地理位置重要。

南站外部路网工程包括新建、改建道路共7条;新建南、北两个广场;新建6座节点立交;三座人行天桥。

  目前,社会车辆进入南站只能从其西部及西南部的道路行驶进入,从东边马家堡东路来的车辆需要向南驶入南三环辅路进行绕行。

  东部路网形成后,车辆即可快速进出北京南站。七条道路名称暂时未定,其中五条道路已经具备通车条件,分别为公交车进入北京南站东部的公交枢纽站的道路;公交车进、出入南站南广场的道路;以及社会车辆送人时需进入南广场大厅二层的道路;社会车辆接人时从南站地下车库进入马家堡东部的道路。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