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客人观看《全景天津》

2009年07月30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川)昨晚,来津出席第二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的台湾客人,观看了由天津电视台拍摄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电视片,以及大型航拍电视系列片《全景天津》。副市长任学锋,市政协副主席田惠光,市台办、市政府新闻办负责同志陪同观看。


  非物质文化遗产电视片从全方位角度展示了中华民族特有的传统文化,内容涉及竞技与杂技、民间美术、传统手工艺、民间舞蹈等十多个方面,其中《昆曲艺术》、《古琴艺术》、《蒙古民族长调民歌》属于世界级“人类口头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华五千年文化源远流长,两岸各界人士要携起手来,共同肩负起保护、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使命与责任。

  《全景天津》从经济、文化、交通、教育、旅游、生态等多个方面,全景展现了天津的城市风采以及和谐的人文社会环境。宏大繁忙的天津港,空客A320总装线、大推力火箭等体现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的大项目,便捷高效的城市路网,舒适怡人的居住环境,如诗如画的津门美景,一个个镜头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对天津近年来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以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津台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为发展两岸关系作出重要贡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