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推进卫生改革 保障妇女儿童健康

2009年07月30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冬梅)日前,本市召开妇女儿童健康行动计划周年总结会议。副市长张俊芳到会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田惠光出席会议。

  去年5月份,本市启动《天津市妇女儿童健康行动计划(2008-2012)》,这项工作是本市全力推进的10项卫生改革措施之一。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有关部门、各区县各负其责、通力协作、扎实推进,经过一年多的共同努力,行动计划涉及到的3个服务包、25个子项目已全部启动,母婴健康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出生缺陷得到有效控制,新生儿疾病得到及早干预,危害妇女儿童健康的主要疾病得到有效治疗,受到广大妇女儿童的普遍欢迎,并得到国家有关部委的充分肯定。

  张俊芳在讲话时说,去年启动实施妇女儿童健康行动计划以来,各项工作机制不断完善,经费保障和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维护妇女儿童健康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本市的妇幼保健水平得到显著提高。下一阶段,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确保行动计划顺利实施;各区县政府要加大力度,落实项目,确保工作质量和如期完成;卫生部门要强化管理,加强服务,积极开展质量控制,提供技术支撑。同时,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有效引导广大妇女儿童进一步增强保健意识,积极主动地参与行动计划,不断提高健康水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