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工日光浴对人类致癌

2009年07月30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7月29日电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29日宣布,日光浴床等人工日光浴的致癌风险已被提升为最高等级,即人工日光浴与烟草和乙肝病毒一样,“对人类致癌”。但一些人工日光浴组织对这一结论表示质疑。
国际癌症研究机构是世卫组织下属机构,专为世卫组织提供有关癌症的专家建议。

  国际癌症研究机构29日在英国《柳叶刀肿瘤》杂志网络版上说,人工日光浴在发达国家尤其是年轻女性中广受欢迎,但一份综合性分析评估发现,30岁前接受人工日光浴照射,会使人们罹患恶性皮肤癌——皮肤黑色素瘤的风险提高75%。另有数项研究发现,人工日光浴与眼黑色素瘤之间存在关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