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少年谎报炸弹信息被判高额赔偿

2009年07月30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韩国大韩航空公司29日说,两名谎称在客机安装炸弹的少年及其家长已接受法院提出的调解方案,将向公司支付高额赔偿。

  这两名未公布姓名的少年分别为15岁和17岁。他们于今年1月分别向大韩航空公司打电话,谎称在客机上安装了炸弹。
机场安保随即展开搜查,导致多次航班延误,旅客滞留机场。

  大韩航空公司后来向首尔南部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肇事少年及其家长赔偿。6月18日,法院提出调解方案,要求两名少年及其父母各向大韩航空公司赔偿700万韩元(约合5600美元)。

  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法官李银姬的话说,这些恶作剧电话显然对原告造成了损失,被告应对此负责。

  大韩航空公司一名官员说:“机票退款和其他运作费用是一笔巨大损失,公司今后将积极寻求此类案例的赔偿。”(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