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航等三大航空集团否认再获政府注资

2009年07月30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对于国内三大航空集团中航集团、东航集团和南航集团将获政府注资共计逾30亿元的消息,记者昨天向三大航空集团致电求证,相关负责人均予以否认,表示并未得到相关通知。

  国内有媒体昨天报道,三大航空集团有望再度获得国资委的资金支持。
中航集团、南航集团和东航集团有望分别获得15亿、15亿和不到1亿的注资。

  对此,东航集团董秘罗祝平明确表示,目前没有得到任何政府注资的消息。“我们已经累计获得了国家70亿元的注资,现在增发和吸并上航还没有完成,当前也没有计划再度向政府申请资金支持。”罗祝平表示,“航空公司一直很缺钱,这是事实。”

  南航集团董秘谢兵也否认了这一说法,“我们目前没有得到任何政策文件和通知。”

  中航集团宣传部负责人季洪全向记者表示,目前无法证实这一消息。(任芬)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