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瞄准现代服务业特色招商

2009年07月30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祁淑娟通讯员刘东捷)区经协办、外经贸委、服务办认真贯彻中共河西区委九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依照河西区2009年下半年总体工作部署,深入研讨招商引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及服务区域经济等工作,明确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主攻方向:推进陈塘科技商务区、楼宇经济等专题招商,实现招商引资“品位”与“质量”的高度统一,为区域经济发展积攒后劲。


  下半年,区经协办等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服务区域经济的力度,以引进500强优势企业和发展现代服务业为重点,以抓项目落实为目标,借助市有关部门和中介机构的优势,深化委托招商。下半年,区经协办等部门将开展专题招商,积极为陈塘科技商务区引进符合绿色生态园区产业要求的高科技、高附加值企业,同时以引进外资银行总部、发展总部经济为重点,开拓发展空间,力争形成一批新的特色楼宇。他们还努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目前,已初步确定以九方购物中心、棉二地块、电机厂地块等五个招商项目为重点,督促并协助相关单位做好整合资源,逐一落实全面推进,并按照重点招商项目的定位,确定重点投资客商,争取引进一批符合区域经济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做到规划一批、招商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实现可持续发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