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阿拉伯语国际频道开播

2009年07月30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吴晓东)继拥有中、英、西、法四种语言的电视国际频道后,中央电视台阿拉伯语国际频道7月25日正式开播。

  阿拉伯语频道的开播标志着中国电视在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方面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也是央视在实现语种多、覆盖广的全球化战略新格局进程中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悉,央视阿拉伯语频道以阿拉伯国家和地区的观众为主要服务对象。节目以新闻为核心,文化、服务和娱乐节目为补充,设有新闻、专题、娱乐和教学四大类9个栏目,主要有《对话》、《话说中国》、《纪录片》和《科技博览》等。

  开播后,22个阿拉伯国家近3亿左右的观众使用家庭卫星接收天线即可收看。阿拉伯语频道将成为阿拉伯国家民众了解中国和世界的重要窗口。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