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超亚洲杯受热捧的还是国安队

2009年07月30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英超亚洲杯”今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了首轮比赛。两支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队和西汉姆联队的上半场比赛都快结束了,工体看台上还有球迷在向旁边的人打听:“穿白衣服的是哪个队?”

  这时能容纳6万余人的工人体育场上座率才勉强达到1/4,还不如北京国安队平时一场中超联赛。
对热刺队和西汉姆联队的陌生,导致北京球迷对“英超亚洲杯”的认知度不高。记者下午进场之前看到,工体外“黄牛”的人数也比中超联赛时少了很多。

  “平时在电视转播中很少能看到这两个队的比赛,很多队员都不熟悉。要是阿森纳队和切尔西队比赛,那肯定不一样。”有球迷告诉记者,“如果不是因为接下来就是国安队的比赛,我根本不会来看这场球。”

  热刺队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在赛后也显得有些无奈,他承认来访的英超球队对本地球迷来说,确实显得有些陌生:“北京有很好的球场和球迷,但是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度不高也是正常情况。我们不会特别看重这些,只想尽量打好比赛。”

  热刺队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也不如球迷印象中的英超比赛那样激烈,双方闷战90分钟,大牌球星罗比·基恩和边锋列农出工不出力,前锋帕夫柳琴科的几脚射门更是颇失水准。

  “我们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总是很不"友好",所以我们比较谨慎。”雷德克纳普说,“另外,除了后天的比赛,我们周末在香港还有一场友谊赛,队员也不能在这场比赛中透支。”

  球迷对国安队的支持才是“英超亚洲杯”最大的凝聚力,在热刺队和西汉姆联队比赛将近结束时,工体内的球迷越聚越多,“国安必胜”的口号也开始在场内回荡,3万余名球迷让工体终于显出比赛气氛。

  没有让球迷失望的是国安尽遣主力出场,但国安方面已经确定,为了备战周末的中超联赛,会用替补阵容出战下轮比赛。有球迷闻言表示,周末的比赛“很难再来捧场”。

  本报北京7月29日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