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山阴辛庄煤矿透水事故主要责任人被捕

2009年07月30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山阴辛庄煤矿透水事故”主要责任人被逮捕

  本报讯(特派记者 马占富)29日,记者从朔州市公安局获悉,日前,该局民警先后辗转四个省市、历时六个多月,将“山阴辛庄煤矿透水事故”的主要责任人徐某某逮捕,并于日前将其押解回朔。

  2008年12月5日,山阴县辛庄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因非法生产导致井下发生透水事故,造成多名矿工遇难。事故发生后,该公司负责人徐某某指使他人隐瞒事故,转移处理遇难矿工尸体,销毁有关事故证据,之后潜逃。该事故的发生引起社会各界和舆论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央、省市领导均作出重要批示。为使事故责任人早日归案,市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全力展开追捕工作,在北京、天津、河北等地警方的大力协助配合下,终于在保定市区一家饭店内将徐某某抓获,并于日前将其押解回朔。

  犯罪嫌疑人徐某某,男,50岁,已被执行逮捕,并移交省调查组进一步审理。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