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女艺人踝纹惹来猜测(图)

2009年07月30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女艺员贝甘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或再爆新丑闻!一名与贝卢斯科尼有联系的35岁电视台女艺员,踝上有一个神秘纹身图案,写上“改变我生命的男人,SB”。传媒揣测此纹身是否指贝卢斯科尼。

  一头黑发的女艺员贝甘(SabinaBegan),曾在贝卢斯科尼旗下电视台MediasetTV无数节目中亮相。据悉是她介绍贝老与塔兰蒂尼认识,后者曾聘请伴游女郎等女子,到贝老的官邸参加派对。

  人称“大家姐”的贝甘,是撒丁岛夏天派对圈的常客,而贝老在当地的别墅亦常办派对。
意大利《共和报》报道,贝甘足踝位置有一个蝴蝶纹身,图案旁边有一段字,写上“改变我生命的男人,SB”。而贝甘和贝老的姓名缩写都是“SB”。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