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国章:“质量门”事件让雷诺因祸得福

2009年07月30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7月25日,雷诺大中华区启动以“品味生活,如景随行”为主题的“2009雷诺中国大型巡展”活动。此次巡展将为期两个月,覆盖全国11个一线城市,将重点展示雷诺品牌历史文化和年度车型新拉古那及科雷傲。
据悉,本次巡展时间跨度长、覆盖地区广,是雷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品牌推广活动。

  6月,雷诺在国内遭遇“质量门”事件,紧接着,雷诺成立大中华区,陈国章任执行总裁。在接受采访时,陈国章表示,“质量门”事件让雷诺因祸得福,雷诺总部今后将更加重视中国市场。“此次全国巡展活动的展开,再次表明雷诺对于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坚定信心与高度重视。”据悉,今年上半年,雷诺大中华区的销售订单达到近3000辆。其中,新近上市的城市SUV科雷傲表现突出,短短两个月,就实现单车销量2000多辆,成为进口SUV中的佼佼者。

  “今年雷诺汽车在华的销量目标已上调至6000辆。”陈国章告诉记者,雷诺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从排产到物流,从新品投放到质量控制,中国市场都享有优先权。“除新拉古那及科雷傲外,雷诺下半年还将有5款新车引进中国,包括新车投放、品牌巡展在内的营销计划将在华全面展开。”业内人士分析,2009年,是雷诺汽车在华的关键一年,如何把握好这一年,进而展开全面的复兴计划成为重中之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