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金流出房地产有色 暗中抄底银行通信

2009年07月30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周三沪市大盘结束连续5日强劲逼空后大跌171点,创出本轮反弹以来单日最大跌幅。大智慧超赢系统显示,周三大盘资金共流出175.66亿元,房地产、有色金属、煤炭石油位列板块资金净流出前三名。
然而并非所有的板块均被资金抛弃,银行与通信板块就成为机构暗中抄底的两大目标。

  昨日早盘在石化双雄、银行、电力板块强势带动下股指一度翻红,但有色金属、房地产、煤炭等权重的走弱拖累股指下挫;而年内最大IPO中国建筑的上市对大盘资金形成明显分流作用,早盘仅一小时成交量就达180亿元;午后权重板块集体回调,市场恐慌抛盘愈显沉重,资金呈现加速流出态势。据大智慧超赢系统显示,周三大盘资金共流出175.66亿元。

  从近期资金流向上看,本周三个交易日除周一资金小幅净流入0.9亿元外,其他两个交易资金均呈大幅流出态势,而周二大盘触底反弹的走势对市场形成较强欺骗性,这也为周三的大跌埋下伏笔。

  从具体资金流向上来看,房地产、有色金属、煤炭石油板块资金净流出居前三甲,资金分别净流出33.35亿、22.35亿和12.59亿元。其中房地产板块资金连续4日净流出,累计金额达77.9亿元,万科A、金地集团、保利地产等行业龙头遭主力显著减持,个股资金净流出均在5亿元以上。从昨日表现来看,上述三只龙头股跌幅都超过了7%,其中金地集团以跌停收盘。此外,有色金属板块中黄金股资金流出较明显,紫金矿业、中金黄金、山东黄金资金分别净流出3.27亿、1.80亿和1.25亿元。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