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农村环境整洁有序

2009年07月30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于海)7月29日,市建委召开会议提出,奋战60天,实现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农村环境卫生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这次建筑工地的整治包括围挡、密目网和车辆夹带泥沙等,重点是拆迁拆除工程、停缓建工程和装饰装修工程,整治后实现围挡安全美观、进出口路面硬化、进出车辆冲洗保洁、金廊沿线建筑工地围挡实现景观化,建筑工地整治率达到100%。
同时,组织全市建设、施工单位积极开展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创建文明样板工地。

  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以乡镇政府所在地及公路、铁路沿线村屯为重点,清理杂物堆、垃圾堆、粪肥堆、柴草堆;清理边沟、沟塘河渠;修缮和增设公共卫生设施;清扫保洁和垃圾收集管理设专人负责,保持村路整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