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00亿巨量资金恐慌出逃 关注有色煤炭石油板块

2009年07月30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证券日报报道,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4367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553亿元,资金净流出约400.6亿元。两市昨日在煤炭石油、有色金属板块暴跌影响下,出现普跌现象,唯有金融板块仍是红盘。其他大部分板块均大幅下跌。
上证指数跌5.0%,收在3266.43点。

  昨日资金开始大幅净流出,且上证指数在3370点站稳后的第三天被跌破。昨日下跌幅度较大,预计今日可以止跌回稳,上证指数在3150-3370之间将震荡一段时间,建议保持较低仓位,预计中期顶在8月6日左右。仍是重点关注有色金属、煤炭石油这两个龙头板块。

  昨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地产、有色金属、金融、中小板、煤炭石油。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无。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地产(-66亿元)、有色金属(-51亿元)、煤炭石油(-31亿元)、新能源(-29亿元)、中小板(-28亿元)。

  有色金属:净流出较大的个股有,紫金矿业、西部矿业、宏达股份、山东黄金、中金黄金、云南铜业、辰州矿业、包钢稀土、南山铝业等。

  中小板:净流出较大的个股有,金风科技、苏宁电器、辰州矿业、孚日股份、露天煤业、思源电气、荣信股份、华锐铸钢、广宇集团、大族激光等。

  煤炭石油:净流出较大的个股有,中国神华、中煤能源、西山煤电、开滦股份、中国石油等。

  地产:净流出较大的个股有,万科A、保利地产、金地集团、中粮地产、招商地产、万通地产、中华企业、北辰实业、金融街、九龙山、中体产业、万业企业等。(广州万隆)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