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领导检查新增中央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2009年07月30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7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到浑南新区和苏家屯区,检查新增中央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顾春明先后来到沈阳IC装备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和国药控股沈阳有限公司物流中心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并深入苏家屯区农户家中查看户用沼气项目建设,仔细询问资金到位、投向、管理和项目进度等,并全面了解苏家屯区新增中央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他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要严格落实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要确保资金安全,切实做到专户存储、专账管理、专款专用、封闭运行;要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并确保施工安全。

  顾春明强调,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并落实好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确保前三批项目9月底前全部开工、全部落实地方配套资金、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加强协调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切实为保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