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桐城一民警遇袭受伤枪支被抢 提供重大线索奖一万

2009年07月30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合肥7月29日电 记者李光明通讯员宜公宣记者今天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7月28日下午,桐城市公安局刑警三中队两民警奉命在桐城市双港镇设卡,在追查3名逃跑犯罪嫌疑人时一民警被袭击昏倒,所携枪支被抢走。


  据警方通报,3名犯罪嫌疑人年龄均在三十岁左右,身高一米七五左右,一人穿黑色上衣,一人穿黄色上衣,一人穿紫红色上衣。其中穿紫红色上衣的犯罪嫌疑人骑着摩托车,该摩托车为被盗灰色踏板车。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以赴地开展侦破和查缉工作,桐城市公安局发出紧急协查通知,提醒市民注意上述可疑人员和可疑车辆。一旦发现线索,拨打110举报,提供重大线索的将给予人民币1万元的奖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