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飙车案胡斌“替身”澄清:我姓刘 非张礼礤

2009年07月30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大图为刘先生提供的照片  圈内为网友搜索出来的替身照
大图为刘先生提供的照片  圈内为网友搜索出来的替身照

  “替身照”主角现身澄清:

  我姓刘,我不是张礼礤!

  前两天,网友声称“人肉”出了杭州飙车案主犯胡斌的庭审替身,他是一位的哥,名叫张礼礤(ca,第三声),还贴图为证。就在网友们纷纷呼吁相关部门给说法的时候,一名北京男子却在四处向媒体证实,被网友散布到网络中的照片是自己的,他并不是什么“张礼礤”,也不是杭州飙车案的主角,因为这件事,自己的生活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27日上午,一个北京的手机号码联系到了记者,男子表示,“张礼礤”的照片是自己的。

他自称姓刘,今年28岁,是某国企行政助理。据刘先生自己介绍,他没有去过杭州,被发到网上的照片是自己几年前照的,照片拍摄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记不清了。为了证实自己就是照片中的本人,刘先生给记者发来了其他数张生活照,其中就包括穿着粉红色衣服的照片,“有好几张都是同一时期照的,如果不信你们还可以亲自上门来见见我”。据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