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宁旅游业假发票泛滥 十家旅行社千万元假票

2009年07月30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西宁7月29日电记者韩萍记者今天从青海省相关部门获悉,根据群众举报,西宁市地税部门近日成立专项检查组,严查旅游行业使用假发票行为,截至目前,已在10家旅行社查缴假发票共计149份,发票金额合计1444.43万元。


  据了解,西宁市地税局近日接到群众举报称,该市部分旅游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大量使用外省(市)假发票,通过假发票入账,抬高经营成本进行偷税。西宁市地税局对此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项检查组,对举报信中所列举的旅行社进行排查。截至目前,已在10家旅行社(旅游公司)查缴假发票及有问题发票共计149份,发票金额合计1444.43万元,发票种类涉及“海南省服务业专用发票”、“江苏省南京市旅游业统一发票”、“云南省其他服务业统一发票”等19种。据此,检查组于近日又派出4个检查小组,分赴西宁市城中、城西、城东3个地区开展重点延伸检查,力求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整顿规范旅游行业税收秩序,遏制假发票蔓延势头。目前,此项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