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一名通缉犯与马英九比邻而坐 维安浑然不知

2009年07月30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台又出现维安漏洞

  通缉犯与马英九比邻而坐

  马英九维安问题,才因为一名女子轻易闯入“总统府”出现大漏洞,没想到昨日台湾媒体惊爆,在日前“总统府”前举办的一场佛诞大典上,竟然发生通缉犯和马英九比邻而坐,还能来去自如,维安人员却浑然不知的事件。

事件再度暴露出“总统府”警卫系统出了严重漏洞!

  5月10日这场“总统府”前万人佛诞大典上,通缉犯和马英九同台观礼,维安人员却浑然不觉!观礼台上,马英九就坐在佛祖香案左手边第一个位置,通缉犯林松辉以“中华理教总会理事长”名义,坐在香案另一头,和马英九相隔仅10米。

  令人捏把汗的是,马英九起身浴佛时,和这名通缉犯相隔不到5米;更离谱的还有,“党政”高层排排坐,掌管8万警力大军的“内政部长”廖了以,就坐在林松辉的正前方,警界大老板却丝毫不知情。

  男子持剑闯“国防部”

  “宪兵”竟然没察觉

  “国防部”在近日也同样被闯入!一名自称是“龙的传人”的陈姓男子,把长剑放在背包,闯入“国防部”,没想到门口“宪兵”居然都没有察觉,男子就直接进到“总政战部”,闲逛半小时。发生如此离谱夸张的严重疏失,对于负责“国防安全”的“国防部”来说,实在是天大讽刺。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