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桐城袭警抢枪歹徒画像公开 枪中有两弹(图)

2009年07月30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犯罪嫌疑人画像
犯罪嫌疑人画像

  安徽桐城三歹徒袭警抢枪

  枪中还有两发子弹 公安部批示速破此案

  据新华社电 7月28日,桐城市一民警在盘查3名犯罪嫌疑人时遭到袭击,随身携带的枪支被抢。目前,警方正全力开展侦破和查缉工作。

  据介绍,桐城市公安局针对近期摩托车盗窃、抢劫案件高发开展专项整治。7月28日下午,桐城市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民警毛继根、张龙两人奉命在桐城市双港镇设卡。16时许,发现有3名男子同骑一辆摩托车,遂上前拦截盘问。

3名男子见状丢车分头逃跑,民警分头追击。毛继根紧追一名犯罪嫌疑人至两公里以外将其抓获,犯罪嫌疑人负隅顽抗,毛继根鸣枪示警并与其搏斗,搏斗中使犯罪嫌疑人头部留下皮外伤,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制服。

  就在毛继根给犯罪嫌疑人上手铐的时候,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手持砖头赶来,趁毛继根不备,从背后猛击毛继根头部,致毛继根当场晕倒,并抢走毛继根随身携带的枪支(64式,子弹2发)。

  随后,获知消息的当地警方赶来增援,但三个歹徒已经逃离。考虑到歹徒手中有枪,武警、特警已分成数路,在全城追捕。

  据警方通报,3名犯罪嫌疑人年龄均在三十岁左右,身高一米七五左右,一人穿黑色上衣,一人穿黄色上衣,一人穿紫红色上衣。其中穿紫红色上衣的犯罪嫌疑人骑着摩托车,该摩托车为被盗灰色踏板车。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以赴地开展侦破和查缉工作,桐城市公安局发出紧急协查通知,提醒市民注意上述可疑人员和可疑车辆。对提供重大线索的给予奖励人民币1万元。

  特征:男,身高1.72-1.75米之间,年龄25-30岁之间,体态偏胖,穿黑色短袖,长裤,运动鞋。

  长圆脸,短碎发,皮肤较黑,戴茶色反光宽边眼镜。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