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菏泽学院回应“被就业”网帖 称已进行调查

2009年07月30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菏泽学院回应“被就业”网帖

  称已进行调查

    作者:黄体军 景佳

  本报菏泽7月29日讯 29日,针对被指在网上借用毕业生的账号和密码“虚假签约”,应付就业率检查一事,菏泽学院作出回应,称将认真调查,如果发现网帖反映的问题,将作出严肃处理。

   29日,菏泽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看到媒体的相关报道后,学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并于29日上午召开专门会议,按照会议精神,目前已对此事进行调查。

   菏泽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菏泽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门成立了校、系两级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学校宏观调控、院系具体实施、各部门协调配合的就业工作新机制,要求各系严格统计就业情况。

   菏泽学院相关负责人说,为促进学生就业,学校强化服务意识,采取定期聘请专家指导、选派人员参加就业培训等方式,提高就业工作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