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桐城袭警夺枪案追踪:被抢枪支已找到

2009年07月30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记者刚刚从安徽警方得知,7.28桐城袭警抢枪案件被抢的枪支已经找到。

  7月28号下午4点左右,桐城市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正在值勤的两名民警毛继根、张龙发现有3名男子同骑一辆摩托车,于是上前拦截盘问。3名男子见状丢车分头逃跑,民警分头追击,民警毛继根在追赶一名犯罪嫌疑人时鸣枪示警,但犯罪嫌疑人仍然没有停止脚步,毛继根追赶两公里左右,赶上一名犯罪嫌疑人,并与其搏斗,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制服。


  但就在毛继根给犯罪嫌疑人戴手铐时,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手持砖头赶来,趁毛继根不备,从背后猛击他的头部,致使毛继根当场晕倒,他随身携带的一支64式手枪和两发子弹被犯罪嫌疑人抢走。

  随后,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地开展侦破和查缉工作,记者从安徽警方得知,被抢枪支已经被找到。(记者张秋实)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